锦幄超凶

【Lovin’U】(F/F) GL

------------------------------

两小时前。



南临跟着楚辞在一家中餐厅落座,姑娘心里欢呼雀跃,面前的女人唇红齿白,柳眉细长,一双美目勾魂摄魄,一举一动皆是风情,嘴角一勾那刻仿佛天地间失了颜色。




女人感受到热切目光抬头眉眼一皱,目光寒意逼人,薄唇微抿,不动不语气势却如山海般压迫袭来。




南临一愣方知自己失态,忙拂去目光卑微姿态:“对不起…”



女人方收敛气压。



一年前只见过这个女人一眼南临便沉迷沦陷,实践中极尽姿态的讨好迎合方获取了长期的资格,女人偶尔会失神的看着她,目光迫切热烈时而澄如秋水时而寒似玄冰,却远的好像在看另一个人。




南临知道,的确是另一个人。




是谁,为何,却不是她能得知的。




她只满心欢喜的跟着楚辞,从数个小贝中脱颖而出成为专属,楚辞聚会偶尔会带她,人前不经意的温柔举动让南临知道,自己已经弥足深陷了。




而后不久,南临成了楚辞的情人。





在外耳鬓厮磨,在内低首屈膝。楚辞在经济上向来大方,动辄上千的礼物及转账,这让南临想到了一个词,金丝雀。




却又不是,至少金丝雀能得到主人的悉心爱护。而她得到的只有金笼子。




不过自己已经很满足了,人要学会知足不是吗。




楚辞年近三十,偶尔招南临解决情欲,却只在几次醉酒后碰了南临,醉酒的楚辞温柔的令人沉醉,倾身压住南临,薄唇附上耳尖,温柔懒散的直唤宝贝儿。




南临心知不能逾越,却无法抵抗招招致命的楚辞,几次手抖的拥住面前醉意盎然的楚辞迎合上去沉迷温柔乡。





待南临一醒枕边早空了,冰冰凉凉。推门而出次次却见楚辞长身玉立,背光而站,酒红的长卷发张扬热烈,人却是清冷微寒。





远而望之,皎若太阳升朝霞;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渌波。





南临总会失了神。




此刻并没有给南临多的臆想时间,楚辞起身淡笑,言语缓和,桌旁直立的二人身影铺泻下来,南临忙随着起身问好,眉眼乖顺。




是楚辞圈中好友带着妹妹,见过几次,却次次惹的南临苦笑心酸,毫不掩饰的亲密举动,眼底的宠爱与亲昵骗不了人。




小妹妹年龄尚小刚过了二字出头的第一个生日,齿若编白,肤光胜雪,清水出芙蓉般澄澈,一瞧便知是被保护的尚好的小姑娘。





“小柠,叫人了没有?”小女孩一旁的女人温婉道




“楚姐姐好”




女人含笑摸了摸小女孩的头,温婉贤淑姣如秋月,眉梢眼角藏秀气,声音笑貌露温柔。





南临想,仿佛温柔二字是为她倾身打造的。




女孩明朗爱笑,叽叽喳喳的添了许多乐趣。楚辞由对面换至身旁,周遭檀香悠远绵长,乱了心魄。





人总是容易在舒适的环境下没了把控,南临伸出给楚辞夹菜的手愣在半空,身旁目光一凛,偏头看去楚辞似笑非笑的讥讽,南临心下一沉。





“谢谢” 楚辞薄唇微张,纤细的手指在桌上打着转,半眯着眼慵懒沉醉。





仍是悠游的气氛,南临却被滞的心寒。长长的睫毛耷拉下来微微的颤动,白皙皮肤透出淡淡红粉,旁人只觉是含羞,只她知道是俱意。





对面的女人轻笑出声,将这一举动自动划为亲昵之举,楚辞并未说辞,双唇勾出半月弧度似默认了般,看不见的半搭双眸冰冷四溢,分明流露出冷峻的寒意。





才有了开头一幕。

评论(19)

热度(2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