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幄超凶

【循循善诱】(娱乐圈向FF)

新坑预热(试水)


人物均无原型


文风可能会偏偏偏偏偏偏偏


文笔差 不专业 很业余 私设多


可多多指正


GL向/


注意避雷——



“别人爱你的容貌你的成就,她们爱你浮于表面的温柔从容,我爱你骨子里的偏执暴戾,爱你的所有一切,只有你,也只是你。”



23岁时凭借古装武侠剧【叹清河】拿下白玉兰奖项的宋冉峤成功挤进四小花旦之列,一举成名,戏约不断。



25岁这年参演国民热剧再拿金鹰奖,一时炙手可热红透半边天,粉丝数量暴涨。 



宋冉峤丽目含情眉梢带戏,生的灵动,情商颇高能言善辩,暴火后疾速成为综艺界新宠儿,经过全网两轮黑的粉丝团也迅速壮大,凭借资源与人气成为顶流指日可待。



但宋大小姐家底颇为殷实,放着好好的视后不做非要跻身电影圈,第一仗票房极其惨淡,被称为新一代票房杀手,粉丝哭天喊地跪求宋小花重回视圈,宋冉峤无动于衷。



作为影圈小白的宋冉峤只有一个目的,追到去年刚获戛纳国际电影节棕榈奖的许沂川。



许影后21岁出演著名导演的动作戏后一举拿下金像奖,随后五年内电影产量稀缺却部部经典,包揽三金成为炙手可热的知名影后。



许沂川面容是正儿八经的英气十足,妆容粉饰后又稍显柔情媚意,但她背景隐秘生性淡漠,出道至今毫无绯闻,对娱乐圈前来交好的一众人马敬而远之,一切事物置身事外,众记者寻踪觅迹依旧挖不出实料。



今年28的许沂川已成资本,跨界亲手执导第一部青春校园影片,首次采用双女主题材引发热议。



许影后见到宋小花第一眼,颇为不满的将人刷下,理由是这姑娘长的太过妖艳,宋冉峤再次凭借一手人脉暗箱操作后挤身进入第二轮,看着目瞪口呆的许沂川妩媚一笑,将自己因装扮学生而束起的高马尾散下,粉黛未施的她贴近许沂川身侧卖乖。



许影后被俘,此后长达六个月的剧组生活宋冉峤苦不堪言,清冷优雅的许影后竟有如此坏脾气与怪癖好的一面。



剧场吃了太多NG的宋冉峤回房要挨打,与男星传出了一丝绯闻的宋冉峤要挨打,吻戏没有感觉要挨打,吻的过于投入还要挨打。



视圈老前辈宋小花苦不堪言。



原本是视后与影后的神仙打架,但每日屋内传来的却只有小视后单方面被打的惨痛叫声。



“许前辈放过我吧!我明天一整天骑单车的戏,你瞧瞧我这伤臀还行吗还行吗?”



许沂川一藤甩下,冷睨了一眼,“前辈?可不敢当,您出道可比我早。”



“影后影后!你可爱的宋宋要被打瘸了,明天停工还得费钱,不如您饶了我我帮您捏捏肩。”



许沂川垂眼笑道:“明天你站着骑车,不影响进度。”



人前墨镜一戴谁也不爱的宋冉峤在许沂川面前撒娇卖萌样样精通,多年后成为双圈顶梁柱的宋冉峤被记者问到出道这么多年最要感谢的人时,向来怼天怼地怼记者的人好脾气的直面镜头露出了个温婉笑意,“当然是我老婆啊。”



在家休养生息的许沂川电话被经纪人打爆。



综艺【微居】真人秀官博发布预告,近年来有息影趋向的许沂川赫然在列,粉丝狂呼影后不要自降身价。



开播第一日,向来从容淡定的许影后黑着脸对宋冉峤呼来喝去,两方粉丝开始激战。



当晚宋冉峤溜进许沂川房间整夜未出,被按在床上为粉丝行为买单。



翌日二人高调的十指相扣走出房间,已婚消息一经发布,举国哗然。


毒舌善辩高傲人气小花X清冷从容腹黑新晋影后


评论(50)

热度(1174)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