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幄超凶

(ff)金主可撩吗 17.

再次声明小号不要点赞评论推荐!!!


楚辞故事集


嘴甜胆大小白兔×魅惑撩人老狐狸


讲一个包养与被包养的故事


——包养的金丝雀好像对我不动情


——你是我的神明 我偏要你走下神坛


17


终于搬回别墅,江瓷兮轻车熟路的拉开电视机旁木柜最后一层,从里面翻出碘酒和棉签,踩着棉拖又“哒哒”地跑回沙发坐下。


与人推拉间无意划破了右手小臂,一寸长的血口跃然在在上,显得有些狰狞。


长时间处于惊慌状态下的人不曾察觉,直到被楚辞用风衣包揽着搀进车后座时,才隐隐约约发觉出一丝疼痛。


“嘶……”江瓷兮拧着眉,眼睛挤成一条小缝,不争气的泪水刚刚已经流干了,泪痕还糊在双颊,蹭晕了她今夜的妆。


左手做事一向有些力不从心,抽出棉签棒时不小心碰翻了一侧开着盖的碘伏,棕黄色液体伴着浓郁的中药味晕染在纯白的厚绒地毯上,江瓷兮一怔,目光不敢直视两米开外闻声转过头来的的女人。






……


here   



……



楚辞被她压着qing 谷欠,难受至极,模糊间只记得自己捏紧她下颌,逼问:“江瓷兮,你的乖巧都是装的?”


“姐姐。”江瓷兮眨眨眼,笑得忘乎所以,“有一个词,不知道你听说过没。”


“扮猪吃老虎,连皮带肉,一点不剩。”

评论(92)

热度(5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