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幄超凶

七夕剧场



大家甜才是真的甜


(主要是今天被甜到所以有点开心)


————————————————


(江烟*迟归浔)


“小江,我渴了。”


“小江!”


身侧一尺远不到的女人眼皮都没抬一下,棱角分明的侧脸看不出表情。


迟归浔长腿在身后摆啊摆,用胳膊肘抵了抵她,目光不情愿的从手机屏上挪开。


“我渴我渴我渴!”


女人依旧岿然不动。


迟归浔胆肥的伸手钻进女人的腰窝一路往下,即将探到的那刹被一只强有力的手死死扣住。


“应该叫我什么。”


迟归浔挣扎无果,被扣的手腕边缘蹭出淡淡的粉,她轻哼了声,拖长尾音道,


“妹妹~”


江烟笑出了声,她单手拖着书,将趴着的人往身旁一拽,手脚并用的压在了人身上,一只手顺着脊椎游荡。


“妹妹?那么我的好姐姐又想玩角色扮演?”


说着,指尖在微微颤抖的小洞口敲了两下


“你本来就比我……不……不是……我错了”


江烟另一只手放下书揉了揉她细软的长发。


“嗯,还渴吗?”


“渴~”


“还有,今天能不能换我……”


江烟直起身一顿,扭头看了眼小女友,鼻音轻轻地。


“嗯?”


“没没没……没”




——————————————————



(温黎*顾柠笙)


“阿黎~”


顾柠笙奄奄的趴在床沿,一双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眼前晃来晃去找药膏的女人,嘴角咧着,也不知是开心还是扯着了伤处。


“你看你现在又着急……早知道不打我不就好了嘛!”


正说着话,身后刚被她轻轻搭上的小睡裙又被撩起,温黎单指使劲的戳了戳泛着肿痕的印子。


“嗯?叫我什么?”


“阿……姐……”


顾柠笙瘪瘪嘴,试图伸手保护她又一次饱受摧残的肉肉。


清脆的响声回荡在耳边,小顾红着脸把脸埋进了被子里。


“乖,不打是不可能的,反正你也闲着。”


“连着休了多少天假了?你们小领导是人好,换我一天都不给你批,你瞧瞧你那请假都是些什么理由。”


药膏清凉凉的,温黎手软软的,顾柠笙差一点就见到了周公。


“唔……很正经的理由啊……腿疼手疼的……”


“嘶姐……轻……轻点”


温黎笑的无奈,美人不败岁月,她身上早就没了当年的稚,沉淀下来愈加温婉的气质给她增添了不少色彩。


“我怎么看的是手指甲疼?”


“那也是疼嘛……”


温黎收了药膏,拍了拍温温的肉团。



“起来坐好,看着我。”


顾柠笙轱辘爬起就想往人身上扑,又一次被温黎的一指抵住。


“我在跟你闹着玩吗?”


“哼……”


顾柠笙不乐意的收回往前伸的手,晃了晃勉强坐正了。


“越来越不乖,还不如小时候可爱。”


“乖孩子怎么会和姐姐……呢”


温黎眼角一弯,耳尖染了薄薄的粉。


“七夕还要打孩子嘛~”


“阿黎~”


我喜欢你呀,从质朴的少年时代至今。


从前你总说我太小不懂什么是爱,可如今我再一次站在你当年的路口,长大的我这次清晰的知道,我爱你呀。


“我爱你,姐姐。”



——————————————————


(云舒*戚柒)



“舒,我身份证放哪了?”


“你看看床边的矮柜第一个抽屉。”


云舒在淅淅沥沥的淋浴声中有些费劲的分辨门外的话语。


啪嗒一声,门口冒出个小脑袋,爱人顶着个湿漉漉的脑袋扒着门缝。


“我没找到……”


云舒抬手关了淋浴,捞了条浴巾。


“两边都找了?”


“嗯嗯嗯。”


小朋友的脑袋点的像小鸡啄米。


“一直放这的啊,你看我们俩的都……”


云舒翻开卡包的手一顿,确实只有自己的那张安静的躺着,邻页那版干净的透明。


“你的怎么不见了?上次我们拿身份证不是买票的时候吗,我一起放回来了。”


“啊……是么……”


戚柒欲哭无泪,当老师的记性真好。


她忽然隐约想起自己将身份证偷偷摸摸拿走,然后做了什么呢……


所以最后身份证呢?


完了,她脑袋里浮现出两个大字。


不会是拿去做了什么玩命的事吧……抄成语字典什么的她可真不想再来一次……


“你拿了吗?”   “拿去干嘛了?”


戚柒讷讷。


“我不记得了……”


这倒也是实话。


“词典在厨房,您接杯水顺便捎来吧。”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别……明天就去旅游了就饶了我好不好。”


云舒捏起她肚肚上微微凸显的软肉。


“柒柒小朋友,你也知道明天旅游呢,没身份证怎么走?”


“舒舒舒舒舒……我想我想我马上想!”


戚柒挨了一暴栗。


“叫阿姨吧,听着还能舒服点。”


“……”


“等会等会我想起来了!”


云舒被她吓得一愣,只见人跑的已经没影了。


“阿……不是……”


“舒,节日快乐。”


掩在盒子下的戒指忽而闪耀了下,在云舒愈发朦胧的世界里,一颗星星亮了起来。

评论(25)

热度(3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