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幄超凶

【在班主任老师面前掉马了怎么办?】ff



1.



别误会,我不是那些还要受班主任压制的学生,我是历史老师,班任是数学老师。



但也不代表我不会受到压制,这些是后话。



是这样的,我们历史组办公室里新来了位年轻女老师。



有多年轻?就像五年前的我那样年轻。



她来学校第一天,穿着一身湖蓝的小西服,手里拿着保温杯,墨发过耳,板板正正的青年教师模样。



我无意路过她去接水,碰掉了她桌上的笔,于是正大光明的凑到她面前去。



被我发现了吧,她染着挂耳染,还是紫色,脖子后面有个纹身,不大正派。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问就是凑太近以至于没站稳跌进她怀里了。



不,准确一点应该是跌进她与办公桌之间了,她很自然的坐着她的轮滑椅往后一荡,我扑了空。



她好姬啊,简直就是姬女的梦中情1。



手指像葱段似的细长,像我写文时描写那样,指节分明。



我向她道了谢,扭头就走回了自己的办公桌。



为什么是道谢,我也不知道,我大脑duang机的时候最容易把“对不起”换成“谢谢”,可能是我天生傲骨怎肯服错吧。



“季老师,你们班历史讲到哪里了?”趁中午午休没人,我又凑过去问。



“我们进度应该是一样的,许老师。”她坐在座位上需要抬头看我,最后那“许老师”三个字真是余音绕梁,太好听了。



但她可真会聊天,天都要聊死了。



2.



我是姬女,是弯成蚊香片那样只可掰断不可掰直的那种弯。



还有一个特殊的爱好,爱好是什么我们后面再讲。



现在我春心荡漾,坐在班级后面看季老师上公开课。



她戴着小蜜蜂,衬衣领打着领结,可能是教室有点闷,她居然拽了把领结,解开了风纪扣。



我顿时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还好,没流血。



接着她撸上袖子,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历史年份,皓白的手臂映衬在墨绿的黑板前,简直是白到发光。



纸和笔都被我捏在手里,据我旁边的同事后来告诉我,我一动不动盯着黑板的样子好像入了魔。



可春心并没有荡漾多久,我先是感受到一股浓浓杀气的目光直扑我而来,接着我袖口被同事扯了扯。



我扭头,和我们班班主任的目光对上,她站着后门口,原本猫着腰请求门口的同志传话给我,见我扭头,她身板忽的直了。



真不容易啊,我坐在最里面都能被看到。



于是我猫着腰挪出了教室。



“林老师,怎么啦?”我礼貌提问。



“我刚去班里看,大家都在写历史作业,就是有点吵。”她抱着臂看我,说不出是在笑还是在冷笑。



这话什么意思,是夸我作业布置多了吗?影响写她数学作业的时间了?



“啊这,确实不对,怎么能写历史呢,数学多重要啊!可能是我作业布置太多了,下次少布置一点。”



“我的意思是,你看看现在几点,你猜大家为什么在自习。”



我抬腕看了眼表,我没有表,摸了摸口袋里的手机,打开。



我诚实回答:“十点三十五啊。”



哦,我是不是这个点有一节课。



我恍然大悟,她啼笑皆非。



“嘭——”她将课表摔进我怀里,满脸笑意。



“别再让我抓到你下次。”



我为什么有点怕她呢,刚入职的时候,她作为我的半个师父带了我三个月。



俗话说师父领进门修行靠个人,于是三个月后我彻底放飞自我,以七寸不坏之舌成功在历史组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而林老师多半沉默寡言,不过三十出头,深沉的像一名光荣的老教师。



3.



晚上,我寤寐思服辗转反侧。



季老师的身影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于是我爬起来打开电脑,敲下一行文字——《被年上同事发现圈子后的二三事》



我以小季老师的视角,开始写我和她的故事。



比如——



“我伏在她腿之上,柔软的fu部与她双tui紧密()贴合,我攥着她牛仔裤腿,感受着肌()fu被按压后的起伏,感受它逐渐升温。



她将我的手按在后()腰,接着更重的落下ba()掌,我雾霾蓝的西裤被一把扯()下,guai在huai处,新买的黑色lei()丝边di()裤被夹在缝隙里,我的脸烧得更红,心跳得更快。”



俯趴着的季老师,落巴()掌的我,我将这篇文反复浏览了好几遍后,点击,发送。



传到了被我当做朋友圈的软件上——老坟头。



我还专门为它开了个合集,叫【有生之年】,大概意思是希望有生之年故事能实现。



我看着逐一留下的评论,又发现了那个眼熟的id。



<双木非林>:谁不喜欢一个香香软软的年下贝还是自己同事呢!



是呀!



我快乐的在下面回复她:就是就是!呜呜呜希望我们都能遇到(击掌)



我怀着十二分的幸福进入了梦乡。



4.



学校大课间增加了跑操,我和小季老师都不是班主任,所以可以留在办公室喝喝茶。



我想起那篇日更不断的文,又凑到小季老师身边寻找灵感。



“季老师咱们中午吃什么呀?”我很自来熟,无视了她四四一十六天的冷漠脸。



小季老师要是像文里那样私底下香香甜甜还会撒娇就好了。



“昨天不是吃过了吗?”她狐疑。



我更狐疑“昨天吃了饭今天就不用吃了?!?”



她被我哽了一下,眼神不自觉闪躲,“我是说,昨天我们不是一起吃过了吗?”



哦,我是说要她请我吃一餐饭来着,这么老实啊,说一餐就一餐。



“那今天我请你!想吃什么,听说今天食堂有竹笋炒肉!”



“我不吃笋。”她拒绝我。



我紧追不舍:“红烧肉!”



小季老师瞥我一眼,似有无奈:“许老师还是要多吃青菜的好,不要吃太多肉食了。”



小季老师说话字数再创新高!但我无肉不欢啊,尤其是香香甜甜——



不行不行,我摇摇头,虽然离小季老师不过一尺之远,但君子要学会坐怀不乱。



“好好。”我吸了吸口水。



季老师今天真好看,眼镜框也好看,手表也好看,皮带也好看......



底下是黑色工装裤,上面搭了驼色开衫毛衣,系着根稍细的装饰皮带,无框眼镜架,斯文又败类。



于是今天文里的小季老师——黑色丝绒吊带裙,外搭驼色毛衣,gui在墙边,双手捧着藤()条举过头顶,露出的小tui紧致而纤细,被印上了条条红hen。眼睑处挂着泪珠,鼻尖红红的,像一只小兔子......



眼熟的id又来留言了。



<双木非林>:太太简直疯狂戳我xp!



我低头看了眼自己没有换下的外衣,黑

色绸缎长裙,米色风衣......



好像哪里怪怪的。



但我还是快快乐乐去见了周公。



5.



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今天小季老师请假了没来,我还得帮她代课。



诶——



“林...老师,今天真是明艳动人~”在走廊上碰到了不太想碰见的人,她没什么不好,真的。



就是喜欢骂我。



“昨天晚自习,我看很多同学写了两整节课历史,今天英语老师就来找我说缺交了十几本作业。”



又怪我又怪我,谁没交作业找谁去啊。



“可能是有点难,我今天降低难度。”我拍拍胸脯保证,笑的比阳光灿烂。



“嗯。”她点点头,越过我走了。



哼哼,今天的我你爱搭不理,明天的我你高攀不起!



我哼着曲儿,给小季老师班的兔崽子们代课去了。



晚上给小季老师发了条慰问短信:季老师交给我的任务顺利完成!



(附图)——作业本



过了十来分钟,季老师回我了:嗯,多谢。



革命还需努力,我唱着曲儿给季老师发晚安。



今天的我你爱搭不理,明天的我还来找你!



今天文中的季老师又双叒叕挨()打了,还有小伙伴给我画了图。



嗯,有一说一,这不像季老师呀。



这回<双木非林>不仅抢了沙发,还私信了我:太太写的真好~好喜欢乖巧隐忍挨()打的年下呀!真的好乖!



我也喜欢!任bang任捆的还会甜甜叫姐姐~



<双木非林>:冒昧问一下,太太可以加个QQ吗?



当然可以啦!我们一起来探讨怎么吸溜小季老师😍

评论(46)

热度(96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