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幄超凶

(ff)金主可撩吗 11.

楚辞故事集


嘴甜胆大小白兔×魅惑撩人老狐狸


讲一个包养与被包养的故事


——包养的金丝雀好像对我不动情


——你是我的神明 我偏要你走下神坛


11.


江瓷兮捧着自己的狐狸尾巴跟在楚辞身后亦步亦趋,她踩上三楼柔软的地毯,毛绒细长的尾巴蹭着月几月夫微痒。


她面部表情僵硬着,大有无语凝噎的神情,尤其是方才在楚辞衣橱里看见一排尾巴的时候,逃遁的心思更甚了。


听见她胡言乱语说了些不着调梦话的金主板着一张脸,拉开衣橱柜门,倚在墙边,眼神幽幽,道:“不是喜欢狐狸?喏,挑一个尾巴。”


于是就有了她从众多毛绒尾巴里选中这个与梦中狐狸一般色泽的这只。


江瓷兮垮着脸,很想说其实姐姐戴上更合适,但她不敢说,她怕楚辞给她把什么猫猫狗狗的尾巴都试一遍。


楚辞推开新屋子的门,抬眼去瞧时,从镜子中折射出一只捧着毛绒尾巴的小宠物跟在身后,正垂着头,不知道嘴里嘀嘀咕咕含糊些什么。


楚辞叩了叩门,唇角微勾,低声喊:“江瓷兮,抬头。”


一整面墙的镜子让小宠物目瞪口呆了半晌,最后绯着脸撇过头去,一缕黑发搭在她圆润的肩头,目光往下看,昨日的红hen显露出来。


“今后来这喝早茶?”楚辞启唇笑了笑,兀自踏进屋内,在窗边的藤椅上委身坐下,她伸手清洗面前的茶具,顺势撩开额前的碎发,光点跃在她雪色的肌肤上,一举一动都是风情,江瓷兮看呆了眼。


而因为贪恋美色而忽略的“早茶”二字,没一会就应验在江瓷兮身上了,她红着脸gui坐在楚辞面前,指间捏着的瓷杯随着自己的动作微微发颤,鼻息间茶香四溢。


楚辞依旧着暗红色丝绸睡衣,整个人懒在藤椅里,若不是要教她斟茶,怕是连眼皮都懒得抬。可有些人天生就足够勾人,她只是那样半阖着眼,顾盼生情的目光却还是流转了出来。


江瓷兮夹着狐狸尾巴,面对着狐狸“正主”,思维忽然跳脱了一下,脑海中浮现出森林里迷雾漫漫的场景,山洞中的狐狸恰如其分的拟人化。


楚辞伸手在她月要线下的位置抚了抚,顺势揉乱了尾巴的绒毛,成功让小宠物轻“哼”了两声。


江瓷兮终于被允许起身,接过楚辞递来的一份合同,她轻轻呼出一口气,看清了第一页的内容。


楚辞抿了口温茶,透着茶壶嘴里飘出来的丝丝热雾,盯了江瓷兮两秒,心跳声久违的在耳边“咚”了一声。


年轻女人的心思浅些,蹙着眉沉默了许久,抬眼时猝不及防的与楚辞目光对上,二人皆是一闪。


江瓷兮仔细规划过自己的职业发展,她这样激不出水花拍戏的日子不知道还要多久,也许盼不到尽头,也许只差一次机会。


只要她继续跟着楚辞,资源上肯定不会吃亏,她的机遇也要比旁人丰富许多。


只是——江瓷兮垂下眼睫,楚辞太过于神秘而危险了。


圈子里明面暗地里的金主众多,可从来没有一个像楚辞这样神秘。


她被包下的第一天,曾上网搜过楚辞的名字,可神通广大的互联网告诉她查无此人。


再后来是随楚辞参加慈善晚会,第二天流出的许多视频中,却完全没有她们二人的身影。


江瓷兮时常恍惚,她跟在这样一个迷人又多金的女人身边,似真似幻,若不能清醒自持,稍有沦陷,恐怕就是失足深渊。


江瓷兮心头忽然掠过一丝空白,想伸手抓却抓不住,她垂目良久,最终在楚辞瞬也不瞬的目光中抬眸,轻轻地咬唇道:“姐姐,我可以问一下……原因么?”


年轻女人目光沉沉,很平静地开口,楚辞不由得挑眉,多看她一眼。


楚辞放下交叠着的腿,很直白的回看她目光,言语悠悠:“能取悦我,且——很能让我尽兴。”


江瓷兮一哽,险些呛到自己,随即深深叹了口气,又问:“可是,我很没安全感——姐姐。”


楚辞拧眉,又很轻的笑了一声,仿佛是在嘲,金丝雀要什么安全感?


江瓷兮话既出口了,索性梗着脖子一股脑吐露心声:“姐姐……你很好,作为一个金主,应该没有人能拒绝你。”


“我不过才毕业一年,能达到现在的成就是多亏了姐姐的,你给了我或许靠自己一辈子都拿不到的资源和人脉。”


“可是——”江瓷兮垂眸微顿,随后看向窗外有些刺眼的阳光,“你像太阳。”


楚辞没来由的困惑,对这样的形容很好奇,毕竟从没人这样描述过她,她自己也不曾。


她是黑夜里的行者,是致命的罂粟花,是开在彼岸的曼陀罗。


江瓷兮接着开口:“你吸引着众多行星,它们都绕着你转,我也是其中一颗。”


“可每一颗,都只能停留在既定轨道上。”


进一步成灰,退一步成冰。


江瓷兮清晰地直视着自己的情感与欲望,在楚辞探究的目光里,扬唇笑起来,只是掌心的汗没人能知道。


她压低了声音,直言不讳道:“姐姐,我不想做万千行星中的一个了。”


楚辞眉梢几不可察的挑了挑,双眸倏地发暗,细弱无声的电流窜过她耳畔,直抵心尖时,划过一阵心悸。


她盯着桌面上的合同,没想过自己也有被拒绝的一天,讥笑似的“哼”出一声鼻音来,向来蛊惑人心的狐狸眼有些黯然失色。


楚辞轻叹:“好——”


“姐姐。”不成想江瓷兮出声打断她,抻了抻她薄如纱的裙摆,面红,眼神却坚定无疑,道:“我想成为宇宙,包含着太阳的辽阔宇宙。”


“我的意思是,我不想被你包养了,无论你给不给我机会,我都想试着,站在你身边。”


楚辞薄唇轻抿,侧目过来,被面前这人,一大早三番四次豪言壮语的话逗笑。


面上毫无愠色,甚至算得上柔和,楚辞抬起手揉了揉酸胀的眉心,心底仍是凉且荒芜。


“是我给过你什么错觉吗?”楚辞低笑,“以为你不是肖似迟小姐的替身,就误以为我会喜欢你?”


“江瓷兮,别把自己看的太重了,你——”


“——可是。”江瓷兮目光灼灼,甚至想伸手去够楚辞搭在桌沿的指节,“你是在意我的。”


“姐姐,为什么要逃避自己的情感呢?”

评论(78)

热度(4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