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幄超凶

和贰拾柒聊聊后的碎碎念

27写文应该有我十分之一的怂恿吧(?)


我说 你共情和同理心特别强  长评写的深入人心  写文肯定不会差


于是某一天夜里  我看到了当时已经接近两万字的存稿  


这类题材我看的特别少 但是我能说 27的文有给到我惊喜


她也是第一次写文  可能有紧张 焦虑  以及正处于过渡期的极不自信


我也不知道这样的情绪要怎么去缓解  于是我也会谈起去年我刚开始写文的时候也有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情绪不稳定


然后以我现在的感悟去安慰她  虽然我也并不知道效果是不是微乎其微  但是总希望她还是开心一点就好


写文本来也就是图一个开心  如果适得其反  那才是很糟糕的事


她真的有很认真的对待这件事  聊天时不时没影的时候就是在码字


抛开热度  我觉得她值得大家去认真看看她的文  留下一些鼓励


 圈子里写文都是为爱发电  短则一两千字一章 长则上万字  每一位写手都值得最真挚的鼓励  所以大家才说白嫖是不对的  你辜负了写手的认真辛苦


新人写文不易  少一点挑剔多一点鼓励吧


27值得

评论(7)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