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幄超凶

(ff)金主可撩吗 13.

楚辞故事集


嘴甜胆大小白兔×魅惑撩人老狐狸


讲一个包养与被包养的故事


——包养的金丝雀好像对我不动情


——你是我的神明 我偏要你走下神坛


13


楚辞窝在客厅沙发里,手肘微弯抵着靠背,指节撑在太阳穴上,如同一尊佛像似的立在那已经有两个钟头了。


直到言琦满头大汗的叩响了大门,步履匆匆站定在她面前时,楚辞才缓缓抬头,睫毛颤了颤,轻轻扫过助理嗡动的唇,疲色将她的不悦掩盖三分,她蹙眉问:“鹿霜人呢?”


约定的时间早已过半,派去接鹿霜的人有去无回,连带着昨日里被江瓷兮拱起的那团火,烧的楚辞眼尾薄红。


言琦动了动唇,一时没办法好好措辞,在自家老板瞬而不瞬的目光里低下头,吞咽了一下,道:“鹿小姐……被江小姐……劫走了……”


斟酌片刻,言琦只好如是解释。


“劫走?”两簇火焰合作一把烧,烫进楚辞五脏六腑,她紧咬了牙关,才不至于让火势喷涌出来,“你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劫——走——了——”


言琦心跳如擂鼓,砰砰作响,深吸一口气才敢对上楚辞冷冽的目光,解释道:“接鹿小姐回程的途中,车子半路忽然发不动了……碰上江小姐路过,她说可以顺路一起捎回来,我让小李跟着鹿小姐上车,我和司机留下来看车子,没一会小李就打电话给我说她们的车子直接上了去邻省的高速……”


听完助理长篇大幅的解释,楚辞一时间怔在原地,始料未及的卸了片刻火后,只大感荒谬。


她的一个情人,在她助理眼皮子底下劫走了人。


饶是跟在楚辞身边这么多年,也没处理过这样荒唐的事儿,难怪言琦急得火烧火燎。


“一个小时内要她滚回来。”楚辞阖眸,将火气压了压,“带着鹿霜一起。”


言琦手边的电话“嘟嘟嘟”直响,她闷声道:“江小姐……不接电话……”


楚辞勃然变色,红唇抿成一条线,半晌未开口。


她对江瓷兮实属是宽容有加,纵得她三番四次在自己底线上吱呀乱舞,愣是泼皮无赖到楚辞一点办法也无。


楚辞吃了她好几道闷亏,硬生生将人捆在三楼呜咽求饶一整天才能消下几分气。


言琦心生一计,开口道:“我跟司机联系一下?”


醍醐灌顶一般,楚辞静静扫了她眼,点点头应允了。


是以一个小时后,江瓷兮眼睁睁看着窗外景象倒退回别墅区内,她手指动了一下,攥紧了车门把柄。


鹿霜朝她笑了笑,将江瓷兮的紧张收入眼底,温和的拍了拍她的手,道:“敢跟楚总闹别扭的,你应该是第一个了。”


江瓷兮嘴巴撅上了天,心直口快的反驳道:“谁跟她闹别扭!”


车门缓缓被拉开,露出言琦那张公事公办的淡漠面容,她朝车内二人轻轻颔首,又对鹿霜道:“楚总在里面等了。”


鹿霜颔首回应,拎着自己的包跟上言琦的步伐,只留下一个被人忽视的江瓷兮在车里气急败坏。


江瓷兮又急又怕,她急楚辞真的签下鹿霜就抛下她,也怕自己被抓回去逃不过一顿金主的怒火。


权衡再三,江瓷兮决定英勇赴义。


当她站在大门口,与迎面走上前的楚辞对上目光时,江瓷兮还是怕了。


她悄悄后退两步,酝酿好感情,垂目欲泣道:“姐姐……导航导错方向了……”


楚辞被气笑,驻足在她面前,双眸紧紧地盯着这位胆大包天的小宠物,眼见着她落下两滴泪水后,又眼巴巴的抬眼,尽是委屈。


“我花钱给你请的表演老师,是教你用炉火纯青的哭技来对付我的?”楚辞抬手,用指腹轻轻擦去她眼睑下挂着的那颗泪珠,又滑至她下颌骨,捏了捏她嗡动的下巴,道:“这么喜欢哭?别求我停啊。”


江瓷兮余光中掠到鹿霜探来的眼神,泪意更凶猛了,一骨碌坐在门口的地毯上,双手环住楚辞细长的腿,将眼泪擦进她昂贵的西裤料子里。


在楚辞震惊的目光里,江瓷兮一不做二不休。


“姐姐……我哭的一定比她好看……”江瓷兮抹了把眼泪,哭的气喘吁吁,“我可以和她比一比的。”


楚辞踉跄了一步,撑了把门框才站住身子,她动了动腿,发觉自己被缠得死死的,只好作罢。


她的身份不允许她蹲下来掰扯江瓷兮环上来的胳膊,楚辞只能冷着脸训她:“松开!”


江瓷兮坐在她面前的地毯上,仰起巴掌大已然被泪湿的小脸,泫然欲泣喊:“姐姐不签她,我就起。”


言琦在一旁转过身去,闻言险些笑出声,她忽然觉得在楚辞与江瓷兮中的主导方,好像不是自己老板。


楚辞从没被人这样挑衅过,她强忍将人踹翻在地的动作,好耐性的与江瓷兮攀谈:“你松开,我们进屋再说。”


“姐姐先答应。”


两人电光石火地对上目光,楚辞平静地看她,薄唇动了动,“江瓷兮。”


后者一骨碌爬起来,顺势还拍了拍自己身后的灰,讪笑两声:“也可以我先起来姐姐再答应。”


楚辞放下撑墙的手,神色喜怒不辨。


然她很多年前就不是喜怒不形于色的人了,金字塔件上站久了,没有威胁,也就无需掩饰什么。


倒是江瓷兮很有本事的让她一次次破防,她克制下的怒火如不加以掩饰,恐怕会人前失态。


打发了三次,江瓷兮才一步三回头的上楼跪着去了,留下面色疲惫的楚辞和垂目喝茶的鹿霜。


半晌,鹿霜低低笑了两声,眼神柔柔的,道:“楚总对江小姐很包容。”


楚辞捏着眉心的手一顿,闻言摇摇头,嗓音还没从方才的冷峻中缓过来,“养宠物总得有耐心些。”


鹿霜只是笑,抿了口杯中的茶水,“是。”


楚辞抬眼,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只觉得从鹿霜眼底好像瞧出了其他什么意思来。


楚辞微哑,清了清嗓子问:“鹿小姐计划在这里住多久?”


“自然是配合好楚总演完戏为止。”鹿霜眼神亮亮的,双手搭在膝头。


两人对视一眼,楚辞记起她们的约定,笑问:“你这么有把握夏瓷言会来?”


鹿霜自诩受不住狐狸眼的撩拨,垂下目来,指腹轻轻摩擦杯沿,“请君入瓮,多亏楚总赐教。”


楚辞大笑两声,她是指教鹿霜假意与她签包养合约,再找人散出消息,为的是招引夏瓷言。


鹿霜接着问:“那楚总呢?”


“我是引蛇出洞。”楚辞目光掠过三楼紧闭的房门,举起面前的茶杯示意,“合作愉快。”

评论(78)

热度(5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