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幄超凶

(ff)金主可撩吗 14.

楚辞故事集


嘴甜胆大小白兔×魅惑撩人老狐狸


讲一个包养与被包养的故事


——包养的金丝雀好像对我不动情


——你是我的神明 我偏要你走下神坛


 14


楚辞推门而入,眼前不是跪着端端正正的江瓷兮,是歪在墙角,身下垫着柔软蒲团正酣睡的兔子。


一时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气,楚辞倚在门口,静静地盯着那一小团身影。


江瓷兮身上的礼裙未换,依旧是上午在电影节走过红毯那套造型,celine家春夏款。


云水蓝底,腰间设计出一环纽结,细绳吊带,露出圆润白皙的肩头,锁骨平而直,同色系耳饰呈流苏状垂在肩头。


到底是镜头前姿色昳丽的女艺人,常年保养锻炼的身材极佳,线条流畅没有一丝赘肉。


楚辞不自觉地放轻了步子,趿拉着拖鞋走近她,踩在木地板上窸窸窣窣响。


只等她站定在江瓷兮身前,二人相距不过一尺时,蒲团上的人才缓缓睁眼,似是伸手挡了挡有些刺眼的光,视线刚好平落在楚辞腰间。


江瓷兮喉头发紧,从不知今夕何夕到千钧一发之际,她跛着发麻的脚试图跪坐起来,无果。


楚辞勾唇,眯着眼垂目看她,好玩似的揉捏着她耳廓,指腹的凉意和耳尖热气彼此交融,江瓷兮月要软了软。


楚辞边揉,边笑问:“看来是不把我的话放心里了?”


“不是的。”江瓷兮摇摇头,双手乖巧放在膝头,“姐姐在我心里。”


“呵。”楚辞半蹲下来,气息刚刚好落在江瓷兮鼻嗅间,诱的她狠狠吞咽了一下,又听金主小心眼的盘问她:“是在你梦里吧?”


江瓷兮搜肠刮肚,伸出右手轻轻拽住楚辞衬衣摆,清清嗓道:“我刚刚做了个梦。”


明显文不对题,楚辞没打断她的话,许是也想听听兔嘴里究竟能吐出什么好话。


只听江瓷兮兀自说道:“我在梦里吃了个特别甜的梨,姐姐肯定不知道是什么品种。”


“我告诉姐姐。”江瓷兮贴近楚辞几分,神情显得十分小心翼翼,“是姐姐住我心梨。”


说完,江瓷兮眨眨眼,双眸湿漉漉地望着楚辞憨笑。


有一瞬,楚辞心脏柔柔软软地塌陷了一块,轰隆一声,有不自知的情绪在缓慢滋长。


但表面上,楚辞只是阖眸,轻轻“嘶”了一口气。


楚辞不知道什么是土味情话,只觉得一丝细弱的电流从她心里向上蔓延,炸进她脑海里,翻涌着难受。


于是她直起身子,过滤器自觉的只给她留下一个“梨”字,她定定看了眼江瓷兮两秒,居高临下地问:“跪了这么半天,就得出这个结论,喜欢梨?”


江瓷兮不知道情话有没有打动到老古板金主,只能咬着下唇点点头。


下一秒,楚辞拨通助理电话吩咐:“买二十斤梨来。”


江瓷兮怔住,不解询问:“吃不完吧……姐姐……”


“你不是喜欢么?”楚辞拍拍她脸,“给你买的,慢慢吃。”


江瓷兮秉承着不浪费的观念,指出金主不对之处,她仰起小脸,真诚道:“姐姐不吃的话,我一个人一张嘴吃不了那么多会浪费。”


“要节约。”江瓷兮补充道。


楚辞轻“哼”一声,回以她更真诚的抿唇一笑,道:“谁说你只有一张嘴巴了?”


江瓷兮目瞪口呆,越盯着金主看越觉得她神似那只狐狸精,老奸巨猾。


知道我寡敌众,江瓷兮不欲与狐狸精对峙,她聪明的转换话头,重拾楼下的话茬子,问:“姐姐……签她了吗?”


楚辞踱步到软椅旁,给自己倒了杯茶水,偏头反问:“这是你需要关心的吗?”


江瓷兮诚实地摇摇头,却道:“可金丝雀也要有交接仪式呀。”


确实是有自知之明,但不多。


“交接什么?”楚辞眉角跳了一下,抿了口茶水,茉莉茶香在鼻间四溢,很是好奇,“你的心得吗,还是教她你怎么气我的?”


江瓷兮卷翘的眼睫轻如蝉翼,轻轻颤动了几下后,抬起眼,道:“当然是……姐姐如何好嘛……”


楚辞被逗笑,小幅度点了点头,应允她:“行啊,一会下楼吃饭,你们好好交接。”


“谢谢姐姐。”江瓷兮克制住心底雀跃的声音,点头如捣蒜,算盘打得砰砰响。


三人在一种奇怪却也和谐的氛围里,坐在同一张餐桌旁,江瓷兮习以为常的帮楚辞从厨房拿来碗筷,又帮自己盛了米饭,最后才挤到鹿霜身边,小声又礼貌的问:“需要盛饭吗?”


比来时的敌意少了许多,鹿霜掩唇笑了笑,朝江瓷兮道了谢。


用餐时倒是安安静静,只等楚辞撂下筷子后,江瓷兮才从饭碗里抬起脑袋,瞧瞧金主又瞧瞧鹿霜,最后小心吞咽下一口唾沫,问:“姐姐,可以交接了吗?”


楚辞背倚着餐凳,好整以暇地望着江瓷兮,点点头,轻“嗯”了声。


江瓷兮放下碗筷,从楚辞后方绕到鹿霜身边的座位坐下,认真的神情让人有点忍俊不禁。


“鹿小姐,你了解楚——辞——吗?”


楚辞不禁挑眉,这是她第一次从江瓷兮口中听见她喊自己全名。


鹿霜摇摇头,如实回答:“不了解。”


江瓷兮故作沉思状,咬着唇半晌,才接着道:“那你知不知道,楚辞塌房了。”


说着江瓷兮有意想伸手指指金主,对上她冷峻的目光后又只好恹恹地收回手。


鹿霜不解,楚辞更是疑惑。


在二人寻求解答的目光中,江瓷兮牵住鹿霜衣袖,示意她快跑。


大声道:“她有暴力倾向,我辟谷上都是她的巴掌印!”


评论(128)

热度(5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