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幄超凶

(ff)金主可撩吗 20.完结篇

楚辞故事集


嘴甜胆大小白兔×魅惑撩人老狐狸


讲一个包养与被包养的故事


——包养的金丝雀好像对我不动情


——你是我的神明 我偏要你走下神坛


20.


意外的是,江瓷兮停工前拍摄的那部悬疑推理网剧如黑马般,在暑期档中突出重围,热度之高一时无两。


连出品人投资方都没有想到,这部小制作片子能赚的盆满钵满。


双女主题材且玄学cp体质,让不瘟不火许久的江瓷兮几乎一夜爆红,商业价值翻了翻,一跃挤进前线艺人行列。


外界与媒体都在争相要采访这位新晋最佳女主角之一的时候,她本人正结束了一天的话剧排练,瘫在保姆车后座昏昏欲睡。


手机信息被祝贺的短信塞满,经纪人和总监也连连报喜,江瓷兮略扫一眼滑不到底的对话框,眯着眼点开置顶那条,还留着楚辞两个小时前的语音。


她幅度很小的勾了勾唇,将语音条点开后又轻轻阖上布满血丝的眼。


“我登机了,晚上见。”


透过听筒传来的声音偏低沉,背景音有些喧闹,却也丝毫不影响她熟悉且独特的嗓音挤进江瓷兮耳道,缱绻着丝丝哄诱,抚平了江瓷兮焦躁的心。


楚辞此番出差一月有余,她们相隔近两千公里,隔着数支山川湖泊,隔着话剧院不容分说的条条框框,隔着十天前那场山体滑坡的意外。


那日江瓷兮下了排练场地后,在仅有的十分钟休息间隙里,看到了手机顶端那条新闻推送,珍容县山体滑坡,已救出十五名被困者,其中八人不幸抢救无效身亡。


江瓷兮陡然一颤,手指有些不受控的去翻楚辞临行前给她发的地址,在看到地点吻合的那一瞬,她跌坐在地板上,面容瞬间褪去血色。


这样的不安在连拨出七个电话均无果后达到最大值。


言琦的电话不在服务区内,楚辞只是无人接听。


江瓷兮抬手紧紧压在胸前,鼻腔酸涩,但依旧看起来镇定自若地安慰自己。


一定会平安的,楚辞从来都不是普通人。


但剧院排练无法缺席请假,江瓷兮硬着头皮跑去院长办公室,小姑娘红着眼圈,跛着踩空了三次而崴伤的脚站在人面前时,院长深吸了一口气,告诉她下午的彩排异常关键,直接关系到第二天的演出,希望她记住自己的身份,职业道德精神不容忽视。


江瓷兮哽着嗓音与院长辩驳,几欲垂泪,甚至想过一走了之,最终被理智把控住一分焦躁的情绪,先托人帮忙打听了消息。


得知楚辞所住酒店只是在信号中断片区内,却与事故发生地点相隔甚远后,江瓷兮躲进卫生间内嚎啕大哭。


好在上天眷顾,当晚便收到楚辞给她报平安的信息,她只身一人,既喜且伤,跑到宿舍楼天台上接通了电话,头一次哭的狠了,对着手机那头“呜呜咽咽”了十分钟。


楚辞直被她哭的头疼,又自知理亏,耐性低哄了好一会,见没有好转才不得已叫她全名:“江瓷兮,你再哭就哭干了。”


江瓷兮边抹着眼泪边打着哭嗝,呜了半晌,嚅道:“女人是水做的。”


楚辞叹了口气,哑声赞同道:“你确实是。”


一天下来大悲大喜的劲儿没过,江瓷兮有些昏头,抹干了泪,直言:“姐姐快回来,回来治水。”


楚辞愣了两秒,被逗笑:“你当我是大禹呢?”


女人妩媚的嗓音犹在耳边,江瓷兮思念了许久的人已经安然归家,她支起身子,在那条语音下,打字回复:我上车了,待会见。


一路催促着司机,江瓷兮心跳如擂鼓。


但当那扇门从里面被人打开,日思夜想的那张脸出现在眼前,狐狸眼风韵迷人的朝她眨了眨时,江瓷兮怔在原地,只是目不转睛的盯着。


她的心跳彻底平稳下来,双手却笨拙地攥着裤边,指节蜷缩、舒展、再蜷缩,完全不知下一步动作该如何。


楚辞抱臂倚在门边,连日奔波的身影更显削瘦,却抬着下巴,微眯着眼,目光有些调侃、危险,故意板着脸问道:“多久没回来了?嗯?”


“要是不告诉你我今天的航班,是不打算回家了?”


江瓷兮眼底有水光,画面忽然流转回刚被楚辞包下不久时的那晚,她好像也说了同样的话。


“姐姐不在家,我只能躲在宿舍,以免睹物思人,对姐姐太过想念。”


楚辞朝她笑了笑,眉眼间的柔和盖过了风情,见江瓷兮眼圈红红,她心底也被满满的情意烫了烫。


楚辞向前迈了两步,抬手圈住江瓷兮bo子,递上了一个急不可耐的口勿。


许久,直到跌跌撞撞关上门,擦着墙沿一路绊到沙发上,二人气喘吁吁,口勿出了满shen细汗。


楚辞仰面,盯着江瓷兮一瞬不瞬,描摹着她红润的双jia,小巧的bi尖,五zhi顺入她的指根,发丝掉落jing间,微痒。


江瓷兮结束为期半年的追妻之旅,ya在楚辞上面,气息不均地问:“姐姐,我能毕业了吗?”


楚辞大笑了起来,一声赛过一声勾魂,她攥住江瓷兮yi领,满足轻叹:“准许毕业,老婆。”


直至第二日午时,江瓷兮才解开手机屏幕,登录了许久未登,已然消息爆满的微博,点击编写,再点发送。


新晋流量小花英年早恋,公布恋情。


她@了楚辞那个万年都没有动态的陈年微博账号,附上三颗爱心,配文道:[大禹不能治水,但姐姐能。]


[蓄谋已久,得偿所愿。]


至此,“江瓷兮恋情曝光”被推上热搜,楚辞微博关注量暴增。


下午三时,楚辞微博回应。


[有且只要一个你。]



金丝雀动了情 她如愿走到了神明身边


喜欢就要大胆去追求


万一成功了呢


万一 对方也喜欢你呢


谢谢大家喜欢这个故事


一个短小的中篇


本期更文到此结束啦 我也要开始忙碌了  顺利的话四个月后见😚





评论(46)

热度(6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